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尊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與人的交往,讓我不由自主地義憤填膺。

  那是一個暑假的晚上,天空上繁星點點,街上人來人往。

  我在一家餐廳里打工。晚餐時生意忙得不可開交,好不容易有些閑工夫,可以看電視放鬆一下。這時,進來兩個花枝招展的女人,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點燃雪茄,吐了個煙圈,揚揚眉,嗲聲嗲氣地說:“服務員,來盤咸雞,一盤羊肉,兩瓶啤酒。”

  我很不情願地轉告了廚房,然後拿了兩瓶啤酒,一聲不響地把酒放在她們的桌上,開了瓶蓋。之後轉身去廚房門口拿菜,廚師告訴我咸雞沒有了。我端了羊肉去對她們說:“對不起,咸雞沒有了。”沒想到突然其中一個女子破口大罵道:“什麼東西,廚房裡的鄉下人,你給我出來,今天老娘就要吃咸雞?”廚師還笑咪咪地:“不好意思,換個別的好嗎、”那女的是得理不繞人;“不行,你哪怕到你家鄉下也要給我辦到。”

  章鎮初一:蒂莫

您正在瀏覽: 尊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