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試卷,一份尊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試卷,一份尊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數學單元考。考第三單元——小數乘除法。嘿嘿,數學一直是我的強項哦!但還是小心為妙,因為這學期班裡轉來了幾位新同學——付榮珂、杜晨晨、郭佳惠。據說前兩位同學以前數學成績都不錯。而郭佳惠是另一所學校的留級生。考捲髮下來,我小心地做題,生怕有什麼過失。因為題目量太大,老師說她只改第一面。有兩道題我把握不大:一道是把小數15.67和2.1變成整數再除,平時我寫的是156。7和21。但我今天寫的是1567和210,因為它說的是整數。還有一道判斷題。 

  下午,考捲髮下來。老師說:“這回考試我們班不如一、三班考得好。好同學也有扣分多的。像劉曉芮扣了16分,許晴琳扣了9分,趙洋琪扣了13分……那郭佳惠都念了一回了,還扣了21分。這回考試杜晨晨考得最好,第一面只扣了一分。連楊雲帆和許琪琦都比他扣得多。楊雲帆扣了4分,許琪琦扣了3分。”我扣了三分。這節課做了第二面。我很仔細地做。這一面是我最擅長的應用題。做完了,我又檢查了一遍又一遍。試卷交上去,我心裡七上八下。 

  最後一節課時,蘇老師抱着試捲走了進來,說:“真正帶着我們學習的還是許琪琦。這回考試許琪琦考得最好,反面一點沒錯97分。楊雲帆96分,支英欣95。劉藝璇和杜晨晨考了91分,你們怎麼才考了這麼點分?” 

  我高興極了。高興我終於回到了第一名的寶座上。更高興的是我終於在同學面前找回了我的尊嚴!

您正在瀏覽: 一份試卷,一份尊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試卷,一份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