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源於榮譽與尊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源於榮譽與尊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8月8日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這一刻使我無比激動與興奮,因為2008北京奧運會開幕了!這是全國人民的盛會,也是全亞洲人的盛會,更是全人類的盛會!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奧運健兒們一天天地拼搏,金、銀、銅牌一枚枚地產生,使我倍受感動。但是,我最關注的還是8月19日18點整的一場男足半決賽。因為,我要代表中國去為他們(比利時隊與委內瑞拉隊)加油鼓勁。 

  來到現場,只見國內外的觀眾都陸陸續續地走入了八萬人體育館。球迷們的熱情與支持奧運精神早已深深地打動了我。可是,讓我萬萬沒想到的還不止這些,球員們在場上的拼搏、不服輸的精神更是打動了我的心。比賽的結果可想而知,委內瑞拉隊以4:1的大比分戰勝了比利時,昂首挺入決賽!但是,比利時隊的氣勢並不輸給委內瑞拉隊,打得有聲有色,但可惜委內瑞拉隊更勝一籌。比賽臨近結束時,場上的比分4:0,比利時隊大比分落後,正當我以為比賽將以這個比分結束時;正當我為比利時隊而感到惋惜時,突然,比利時隊的隊員中場搶斷,從右路突破,下底傳中,中衛剛要起腳射門,委內瑞拉的後衛立刻將其放倒。這時,裁判判了一個圈頂處的定位球,是個破門良機啊!比利時隊長操刀主罰,只見一道美麗的弧線從門前劃過,直竄球門死角!我不禁感嘆:“這就是傳說中的香蕉球啊!”最終比分4:1,比利時隊輸了,但是,比利時隊的隊員們在這整場比賽中、在最後時刻正是在為榮譽、為了尊嚴而戰,為了不讓比利時的人民失望而拼搏!我為此而深深感動!這種偉大的奧運精神使我徹夜難眠。 

  我想,這就是偉大的奧運精神!不放棄,不拋棄,為了更高、更快、更強而不懈努力的崇高理念,使我感動至深。奧運會是競技的平台,是在世人面前為國爭光的平台,還是增加友誼的盛會。比賽中,犯規少了,紅黃牌更是寥寥無幾,呈現了一場場文明、和諧、流暢、高水準的比賽。 

  我為我能親身體驗這樣的比賽而高興,也為我市能承辦奧運足球比賽這樣的盛事而光榮,更為我國能舉辦奧運會這樣的全人類的盛事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感動源於榮譽與尊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源於榮譽與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