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的時節(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時節(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有人知道嗎?在茫茫黑暗中,我哭着悲傷的說,沒有人回答.只有陣陣的回聲向四周迴旋,向自己訴說這悲傷~ 

  ------題記 

  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我卻不能用他來尋找光明.我叫藍雪舊,一個喜歡黑的女孩我喜歡夜,喜歡他的靜,喜歡他的暗,在這樣黑色的異度空間里,釋放着點點光芒。那就是我,一個悲傷的人,一聲嘆息又到了令成績的那一天。 

  老師走進雜亂的教室,同學們還在爭相恐后的發表着自己的感言,絲毫沒有察覺到老師的到來。當第一個同學看到了老師后,有一部分很靜,當班幹部看到老師后說了一句:“別說話了”。全班都靜了。鴉雀無聲的教室在考試后總有不祥的預感,突然,一種比噪音還刺耳的聲音迅速通過空氣傳播進入了我的耳朵。 

  老師筆直得站在講台上鼻樑上方扛着她那高度近視的眼睛,拿着成績單,又摸有樣的讀者,字字刺痛我的心靈。藍雪舊你給我站起來,講台上的老師終於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發了瘋的狂吼~你看那英語怎麼考得我還是你的班主任你就這麼學習嗎?低頭無語,臉上火辣辣的痛。老師接着吼道我感覺這個世界都能被他震的地震,數學才靠這麼少還衝前300名呢!我只祈求上帝他別再念下去了,要不然不敢想象。我早已忘了當時是怎麼坐下怎麼拿起書包回家的,只知道當時的我早已麻木。 

  今夜天空露出了久違的笑臉,黃昏把天空多餘的白煙照的紫紫的,一大片黃色的花在天邊綻放,但卻有如冬日遭到嚴寒般漸漸凋謝,最後化為烏有,太陽累了回家了,我早以累了也走在了回家的道路上。也像一隻大手蓋住了地球無盡的延伸着,月亮正一點點爬上樹梢,世界開始顯現它的本性------靜。只有星星眨着眼睛看着地上的我,地上早已是霧漫漫。靜是相互傳遞的唯一聲音。我浸在黑暗中,看着白牆被黑暗所吞噬的瞬間,身體僵硬,欲動不得,只是獃獃得看着,倔強的水珠在紅色充滿血絲的眼睛里打着轉轉,被那不起眼的月光照得晶瑩剔透似珍珠。不一會就變成了一汪汪水堆在眼角,如明鏡。在這無聲無息黑暗的夜裡,不知何時,一陣風吹過了房間吹亂了我的神經,淚如雨珠般不停的下落,雖沒有大海的波濤洶湧也沒有水滴石穿的過程,只是默默的靜靜的在黑暗中如河水般流淌,直至流到心靈貫穿全身。腦子回想着那一幕幕,曾經父母對我的學習付出的代價又浮現在我的眼前,從未有過的心痛,從未有過的辛酸,湧上心頭。 

  (未完)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時節(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時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