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整日整夜看連續劇,我媽還老說我早熟。不過,事實就是這樣。就在我還只有八歲的時候,我就抱着我十歲的小表哥,嘴裡還說著背離道義的逆言:“以後,等我們都長大了,你就要好好娶我,不準對別的女人好!”阿姨在旁邊吃吃地笑:“我和你媽媽也是女的,這可怎麼辦呢?”我當時傻冒了,就像猴子一樣吊在小表哥脖子上,差點把他弄地窒息而死。用我媽的話說,我整個而一妖孽。我還在納悶,“生妖孽的是什麼東西……”

  上小學的時候,我們班有一個男同學,挺好看的。我當時也挺喜歡他的,又不知在哪本什麼書上看到,微笑是成功的必要條件。我也就學了,對着鏡子練了不少一段工夫。一到學校,我就將嘴角翹到天上了,滿面笑靨。途中遇到一個熟人,他看得有點不相信,冒出一句話,“你變老巫婆了!”

  我徹底暈翻……

  後來,過年了。我媽讓我去一個親戚家。因為路程太遠,所以我媽以前從沒讓我去過。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那個男同學竟是我的表哥!當時,我比企鵝還呆,都不懂怎麼“搖晃自己的身體”了。

  就是說我是他表妹?

  剛步入初中,我正值風華正茂,一個不知好歹的傢伙冷不丁地出來損害“祖國花朵”了。“你像一個天使……”我要當個好學生,拒絕地相當果斷。呵呵,其實是因為那傢伙長得太對不起祖國了……

  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其實,我心裡想當一個拯救別人的人……

  誰讓我拯救呢?

您正在瀏覽: 拯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