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L被救回來后,9876把千刃神箭給了他,說:“我們有了火能源和水能源,要去找金能源。”筋斗雲把圖紙拿了過來,說:“金能源可是在地球,你能拿到嗎?”“怎麼不能拿到。”“好,你去吧,我不去。”“L,我們走。” 

 9876和L來到地球,先去找東方旭日,“東方旭日其實早就好了,他在地球練功。”L說。9876說:“那我先去買份報紙,看看地球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9876買了份報紙,“哇!”9876發出了高出69876542310分貝的叫聲,“沒事亂叫什麼?”L說。“金能源被找到了,現在在博物館。”9876說。“那我們快去。”L說。9876和L來到博物館,9876說:“我們分頭去找金能源。”找了一個小時后,9876說:“我找到金能源了,快來。”L跑了過來:“我們快吸收了它。”“天晶劍。”“千刃神箭。”吸收了金能源后,9876和L慌忙逃走,他們跑着跑着,已經跑出了城市,可他們還在跑,L不小心撞在了一棵千年老樹上,這一撞竟然把木能源從樹裡面撞了出來,他們又把木能源吸收了,9876又會了兩招,一招萬丈光芒,是敵人根本不能躲過的攻擊,還有一招叫巨木陣,也是敵人不能躲過的攻擊,L跟9876一樣。 

 9876和L回到美食星球,筋斗雲說:“笨笨得到了土能源,美食星球要被攻破了!” 

  美食星球會不會被攻破呢?請看下篇《拯救美食球大作戰》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