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拯救小精靈“朵朵”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小精靈“朵朵”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出差帶回了一棵百年鐵樹。我和媽媽高興得使勁拍手,圍着它轉了好幾圈。“爸爸,這鐵樹都有一百多歲了,怎麼還不開花?”我好奇地問:“你們看鐵樹中間有一個花苞,好像馬上就要張開了似的”。爸爸說:“別急,能親眼看到‘百年老樹’開花呀!我們家可三生有幸。”媽媽好像有些擔心鐵樹,焦急地說:“鐵樹可是名貴的植物,萬一它有什麼不測,我可拿你開刀”。突然,我無意中看見隱藏在茂密的葉子中的花苞,像是在對媽媽說的話點頭,我嚇得“啊”地大叫了一聲,真不敢想信是真的。

  ㈡ 鐵樹里“蹦”出了小人兒

  自從上次的事情發生后,我總覺得鐵樹有些神神秘秘的,可還是對它百般呵護,把它當成寶貝。沒過幾天,鐵樹果真開花了,米黃色的花瓣一層一層疊着。今天早上,我起床時,鐵樹動了動,從花心裡跳出了一個穿着裙子的小人兒,可愛極了。她跳到我腿上,大方地對我說:“東東小朋友,你好!我叫朵朵,是住在一個森林裡的精靈,我們交個朋友吧!”第一次看見只有拇指大小的精靈,興奮得大叫:“爸媽,快來看,大鐵樹‘生’出小精靈了。”迷迷糊糊的爸爸、媽媽反問我是不是發燒了?真氣人,小精靈明白了我的心思,笑着說:“只有能救我的小孩,才能看見我的,大人是看不見的。”“為什麼要救你?”“因為我被壞巫婆‘小心眼’施了魔法。只有讓一個小孩子幫我找到‘勇氣、聰明、友誼’三枚徽章,我才能恢復。你願意嗎?“看着小精靈可憐的樣子,我爽快地答應了。 

  ㈢ 到蜜蜂花園找“勇氣”徽章

  為了救朵朵,我來到勤勞的蜜蜂家。一位漂亮的小蜜蜂飛過來迎接我,她叫“美美”,聲音又好聽又甜美。我在蜜蜂花園裡玩了一整天,晚上,我們坐在一個很大的圓桌旁和他們共進晚餐。蜂后媽媽告訴我:“在以前,傳說是有一枚象徵著勇氣的徽章掉進了花園裡……”就在我聽得津津有味時,一隻工蜂慌慌張張地跑進了,喘着粗氣說:“大事不好了!大黃蜂和馬鋒來進攻我們了,要搶我們的食物。“這時,我、蜂后和一些幼蜂躲進了“釀蜜房”里。眼看工蜂士兵一個又一個倒下,美美也受了傷,我鼓起勇氣沖了出去。我討厭這些侵略者,絕對不允許,他們霸佔別人的地盤。這時,我好像充滿了使不完的力氣。當他們正要刺向蜂后時,我毫不猶豫地沖了上去和馬蜂王搏鬥,突然,一塊閃着光芒地金牌擋住了敵人的劍,“是勇氣徽章,太棒了!”我找到了它,也成為了蜜蜂家族的英雄。朵朵你一定也在為我高興吧!

  ㈣ 智斗老虎,獲得“聰明”徽章

  順着美美告訴我的路線,到了動物王國。只見大伙兒哭哭啼啼地對我說:“小朋友,別……別來了,你會被老虎兄弟們吃掉的,快走吧!”原來森林裡來了一群老虎,它們合夥來欺負小動物,還把大象伯伯給關起來了。我一邊安慰小動物,一邊想着救出大象伯伯,打敗老虎。有了!我安排大家準備好,首先讓小老鼠帶着部隊,去偷了老虎的鑰匙,給大象伯伯送飯吃;然後請短跑健將——鴕鳥把老虎引出來,我和小熊拉着一根粗繩,網住一隻又一隻的老虎,使得它們掉進了我和狐狸設下的陷阱,河馬趕緊用蓋子把老虎關好。請來科學家給老虎們“洗腦”,驅走它們兇殘的本性,留下善良和美好。老虎們變了,它們和我們都友好地笑了。森林裡的樹晃了晃,接着從一棵樹上掉下了一顆小星星,天哪!這就是“聰明”徽章。朵朵,你等着,我就快勝利了。

  ㈤ “友誼”徽章奇迹出現了

  可令我失望的是,動物們都就沒有聽過“友誼”徽章。我回到家,只見朵朵靜靜地躺在花瓣上。她蒼白的臉上,露出一絲微笑,輕輕地對我說:“沒關係,你儘力了。我不會怪你的,因為我們是朋友,永遠……” “不,不會的,你醒醒!”我的眼淚涌了出來,打在了她的臉上。太痛苦了,朵朵不應該就這樣離去,它的生命之花就這樣凋謝,太殘忍了。我狠狠咬着嘴唇,咬破了,血一滴滴地落在朵朵胸前。就在我傷心至極的時候,一顆藍色的水晶握在了我手裡。沒錯,是“友誼”徽章,我高興又疑惑地把三枚徽章放在她胸膛上,朵朵笑了!她又站起來了。我真是太幸運了,因為我的愛心,朵朵留下了,我再也不會和朵朵分開了。 

  到今天,她還住在家,經常會把爸爸、媽媽搞得神魂顛倒。小朋友們來我家玩吧!你現在也可以看見她了,並且可以和我們一起跳舞、唱歌。

您正在瀏覽: 拯救小精靈“朵朵”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小精靈“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