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女兒找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女兒找爸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個女孩兒叫夢琪,她很幸福,有愛她的爸爸媽媽,她像一個快樂的小公主,生活在她的童話中。 

  但不幸的是,在她6歲那年,她的爸爸在一次車禍中當場死亡,媽媽得知情況后,感到整個天都塌下來了,一個晴天霹靂把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搞得支離破碎。為了不讓女兒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媽媽沒讓女兒參加丈夫的葬禮。 

  事後,媽媽告訴夢琪:“爸爸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工作了,爸爸的工作很忙,所以爸爸沒時間回來看我們。”當時女兒信以為真,每天依然很快樂,因為每次節日她都會收到兩份禮物。媽媽在女兒面前裝作很快樂,卻經常一個人在背地裡暗自流淚。 

  日子一天天過去,小夢琪也在一天天長大,她從別人的嘴裡得知事情的真相,可是她不相信。直到有一年春節前夕,她無意間看見媽媽拿着一份禮物出門了,於是她就跟了出去,見媽媽到郵局寄禮物,她立刻什麼都明白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媽媽失去爸爸以後依然很快樂。 

  晚上,11點多了,夢琪突然聽到隔壁媽媽的卧室里有嚶嚶的哭泣聲,她悄悄地來到媽媽的卧室門前,果真是媽媽在哭。她把門推開一點,她呆住了——媽媽正捧着他們一家三口的照片淚流滿面! 

  從今以後,夢琪總是默默地關注着媽媽,她發現媽媽失去爸爸后顯得蒼老了許多,便開始慢慢原諒了媽媽對她撒謊的事。 

  一天,夢琪突然感到肚子痛得厲害,媽媽趕緊把她送到醫院,一經檢查,原來是急性闌尾炎,必須儘快做手術!夢琪對媽媽說:“媽媽,爸爸呢?為什麼我要做手術了他都不回來看我?他的工作有這麼忙嗎?如果這次他再不回來,我就不做手術!”媽媽一聽,便為這事煩惱起來,最後她決定找一個與孩子的爸爸比較像的人來冒充一下。有一天在集市上,媽媽看到一個男人與自己的丈夫長得有點像,便走過去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見那人有點猶豫,連忙又說:“我可以給你錢。”“不用不用,我答應你就是了,正好我離婚了閑着也沒事兒。”於是他們一起來到了醫院,看望他們的女兒,夢琪見到“爸爸”很是吃驚,她不知道媽媽哪兒來的辦法!手術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夢琪無意間看到了“爸爸”口袋裡的離婚證書,她頓時知道了這個“爸爸”的來歷。她覺得媽媽作為一個單身母親很辛苦,這個“爸爸”也不錯,便決定撮合他們倆。 

  ……還有5個小時就手術了,“爸爸”和媽媽一起來到醫院,一人拉夢琪的一隻手,夢琪把他們倆的手放到一起,說:“爸,媽,你們結婚吧!”媽媽愣住了,夢琪說:“我早就知道這位叔叔不是我的爸爸了,答應我,你們結婚吧。”“爸爸”媽媽感動極了,眼睛里噙滿了淚花,媽媽和“爸爸”對視了一會兒,說:“好,我們答應你,你做完手術我們就結婚!” 

  夢琪又有爸爸了,她好開心,她又成了快樂的公主,她的童話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為女兒找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女兒找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