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時間的小主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時間的小主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對這句話堅信不疑。每個人所擁有的時間是相等的,可是一個人若吝嗇時間,那麼時間就對他慷慨,我要是對時間慷慨,那麼時間就會對你吝嗇。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不但向我灌述知識,培養我的學習興趣,還給我講述時間的重要。那時我小,不懂得那些難的名言諺語,但我只知道,人的時間是有限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漸漸明白了,知識是無限的,我們要有限的時間投入到無限的學習中去。我發現了學習的樂趣,不,是讀書的樂趣,可隨着學習的加重,我的讀書時間越來越少,可我還是經常擠出時間來讀書。這使我養成了充分利用時間的習慣。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能做出成就。這句話激勵了我多年,它使我變成了一個絕對不說“沒時間”的人,因為時間就如同海綿里的水,只要肯擠,總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做時間的小主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時間的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