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健康的身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的身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必須懂得怎麼好好照顧我們的身體。最初的就是注意我們的飲食。

  我們常常都為自己的喜愛,而不顧食物的傷害。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時常吃垃圾食品,比如肯德基或是油炸食物之類。我們必須知道,吃這種食物會讓我們得癌症,也會讓我們變肥胖。我們最好趕緊地把這種食物減掉,多吃點健康食物,比如水果和蔬菜。這些食物含有很多維生素,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我們別擔心,我們不只是可以吃水果和蔬菜,我們也可以吃面,米和肉。這些食物都有很多樣化。雖然,我們都知道肉,肯定比蔬菜或水果還好吃,可是我們還是得注意營養均衡,不要吃太多肉,而忽略蔬菜。

  最後的警告就是有些年輕人,怕長胖,而一天只吃一次,或有些人很貪吃,每天都暴飲暴食,這些都是不對的行為。飲食要規律,不能暴飲暴食,也不能一日一餐,我們必須按時進行一日三餐,保持我們的營養均衡。這樣我們的身體變健康,我們也可以可以活百年。

您正在瀏覽: 健康的身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的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