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陪我走段黃泉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我走段黃泉路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夜,寧靜。 

  在這兩邊都是湖水的路上,一位[漂亮的女生背着個大背包緩緩的走着,可能是為了害怕黑夜吧,她哼着小調,故做不怕的樣子向前走去。夜太黑了,向遠處看,只有無禁的黑暗。 

  女孩還是那樣的走着,就在這時,前方亮起了一點光,不知怎麼的,女孩竟有點喜歡那光,但隨之而來的,卻是摩托車的那煩人的噪音,在黑夜裡,女孩又對這噪音有着許多反感。從聲音可以聽出,摩托車越來越進,女孩也看到了,摩托車上有2個穿的很流氓的男人,女孩有種不祥的預感,但還是向前走。 

  突然,不幸的事發生了,在摩托車上後面的那個男人經過女孩的時候,用了很大的力氣把女孩的背包扯了下來,然後又是一聲油門聲,摩托車以超快的速度飛馳了過去。而另一方面,女孩卻因為那一扯跌入了湖裡。她掙扎着,叫喊着“救命”,但現在這地方,會有人嗎?結果可想而知,女孩,淹死了。 

  ······ 

  “想不到那女孩這麼有錢,背包里可是10萬啊,哈哈,我們又跑這麼遠,警察估計都找不到,哈哈。”說話的赫然是騎摩托車的那個男人李江,而另一邊,是搶包的那個人。“恩,賺大發了,但是我們走的時候聽到了落水聲,你說, 那女孩會不會···會不會死掉?”搶包的那個男人張恆有點害怕的說到。“你苯啊,死了不是更好,那樣警察可能還不會發現呢。就是發現了,也找不到我們。”李江自以為是的對張恆說,“1人5萬,我走了。”李江安排后,拿出5萬,走出了房間。 

  “這次可以花天酒地很久了吧,哈哈,不錯不錯。”看的出,李江十分開心,大搖大擺的走着。” 

  “大叔,可以送我回家嗎?太遠了,又是夜路,我有點怕。”李江循聲望去,是一個漂亮的女生,李江想:嘿,當得到這麼多錢,現在又有個漂亮的妞送上門,不錯!“當然可以,要知道,我可是很以樂於助人的哦。走吧。” 

  路上,李江故意和女孩拉近乎,不知不覺,居然又走到了那天搶那女孩的那地方,雖然不怕,李江還是問到:“妹妹啊,你要我送到哪呢?”“大叔,你怕啦,就快到了,在走走吧!”這麼一說,李江也只好走。但是,李江越走越覺得心寒,越走越覺得黑,終於,走到了搶那女孩的地方。 

  “妹妹啊,我不能送你啦,我也要回家呢。”李江有點怕怕的說。“在陪我走一段路吧,大叔。”“那,那好吧,那我陪你去哪呢?”“那就,陪我走段黃泉路吧!!”李江一聽,恐懼湧上了心頭。而一直在前面帶路的女孩,轉過了頭來。——啊,那是怎樣的臉啊!一張臉全布滿了水,臉上到處是被嗑出的洞,血和水混在一起,又是黑夜,那樣子,簡直比什麼都要怕。那女鬼全神都是濕的,水一點點滴到地上,又凝聚在了李江腳下。李江想跑,跑不動。想喊,喊不出,他只能看着那女鬼一點一點的逼近自己。“就是這地方,就是這地方!你們害死了我,害死了我···”女鬼聲音小了一下,突然,女鬼的臉落了下來,是一點點的肉,血肉,既噁心又恐怖,女鬼在次用尖銳的聲音說:“我要你們和我一起走黃泉路!” 

  又一夜,還是那地方,還是那個找人陪路的女孩,卻是另一個男人張恆,但,也還有那句話“陪我走段黃泉路!” 

  (完,看的估計不恐怖,因為大家都米做過壞事嘛!)

您正在瀏覽: 陪我走段黃泉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我走段黃泉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