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下一個“車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下一個“車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個同學問我:“你在學校住,你不想家嗎”?我沒有回答她。接着,她又埋怨爸爸媽媽總是因為學習的事說她。我沒說什麼,只是說:“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

  “在一個晚上,一個女孩的爸爸臨時有事,家裡就只剩下她和媽媽。在半夜,那女孩突發高燒。急的媽媽不知所措。給孩子穿上厚厚的衣服,只給自己圍上了一層薄的不能再薄的圍巾。

  女孩的家離醫院非常遠,半夜也打不到車。女孩的媽媽只能拚命的跑着。那時是在冬天,路上已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女孩的媽媽不經意的滑倒了,而她的手上還舉着那女孩。再爬起來時還不斷問:“沒摔着吧”。接着,把身上唯一能取暖的圍巾給女孩圍上。

  女孩醒來時,已經躺在醫院。女孩的媽媽在旁坐着,那以前明亮的眼睛已失去光澤,臉也變得枯瘦。但是還笑着說:“一會再輸幾瓶液,咱們就能回家了”。女孩聽了,生氣的說:“你要不是早點把我送到醫院,我也不至於還要在這裡輸液”。女孩的媽媽知道,女兒最討厭輸液。但是女孩的媽媽沒說什麼。只是抱歉地笑笑,倒了下去。

  女孩的媽媽暈倒了。任憑女孩哭喊,都沒用。後來,一個護士告訴了她:自從她進了醫院以後,她的媽媽就在她旁邊守着她,一直都沒離開。女孩聽了,趴在媽媽的床邊哇哇大哭起來……

  當我講完以後,我的同學已淚流滿面。我又對她說:“其實,那女孩就是我。我就是想告訴你:無論你以後多麼榮華富貴,你的父母木都會在下一個‘車站’等着你,直到永遠”。

  黑龍江省遜克縣邊疆中學初一:馬克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下一個“車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下一個“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