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一定會欣賞我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會欣賞我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呼出一口濁氣,閉上雙眸,褪去一身的悲傷與疲憊,思緒淺淺地漂浮,意識渙散起來。夢裡,幻化成一個微不足道的沙礫。

  我散落在無邊無際的大海旁邊,一塊金黃色的沙灘像一條金色的絲帶,環繞着大海。遍地的沙礫體現出了我的平凡,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我的渺小。路過的海鷗無視我,海中才魚兒譏笑我,但這卻不會磨滅我的驕傲、我的自信。我堅信,我的將來不會只是一個沙礫,而是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

  我就懷着這樣的信念,躺在我的“同伴們”旁邊,看着每天晨曦的溫暖升起,每天夕陽的凄美降落,彷彿世界都已離去,只剩下海、天、日、月陪伴着我,走向世界的盡頭。突然間,腦海中閃現出當初的信念,朦朧的思緒一下子清醒。側眼看看,發現昔日的同伴都已經失去了靈魂。我不禁打了個寒噤,倘若當時我忘記了一切,我也會像它們一樣嗎?

  於是,我不分晝夜地在心中一遍一遍地重複這個信念。終於有一天,一個蚌殼夾住了我,我高興極了,可是很快我便發現我還要承受更大的磨難1

  被夾在蚌殼裡,周圍擁擠不堪。隨着溫度的升高,我彷彿將要被融化一般。全身上下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痛苦。這了無止境的煎熬想讓我就此放棄、昏睡過去,沒了知覺就沒了痛苦。但心中的信念一直不斷地提醒着我,讓我一直堅持了下去。又過了不知多少個晝夜,眼前突然出現了一絲光亮,有些刺眼,不適應的我眯起了眼。過了一會兒,卻發現一個人正拿着我細細端詳。我正疑惑,卻驚喜地發現我真的成為了一顆珍珠!突如其來的喜悅刺激着我,忍受了長期煎熬的我終於沉沉睡去。

  意識清晰起來,睜開發亮的雙眸,對着無邊的夜色,堅定地說:“你一定會欣賞我的,在看到我在平凡中堅持信念,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后!”

  上海市建平實驗中學初一:劉張弛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會欣賞我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會欣賞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