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子背面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背面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蔥蔥鬱郁的葉子在陽光下搖曳左右,葉子背面無語,殊不知葉子背面也有風景。

  ——題記

  每天的課堂伴隨着鈴聲,我已經習慣上課時同學們端坐課堂,安安靜靜的樣子,甚至因為學習一言不發,目光中透露着是不該有的成熟。分數裁判我們是否好與壞的父母和老師,從來沒給機會讓我們展示另一面,再好的另一面不抵一個100分,我們的另一面變的暗淡,變的遙遠。

  事情總是會有些波瀾,我遇見一名老師,她喜歡看着我們笑,喜歡我們暢所欲言,喜歡我們表現出除過學習的另一面,我們在課堂上表演,她陪我們笑,告訴我們怎樣的人生是精彩的,怎樣的人生是有意義的,老師為此專門上了才藝課,那一天,孫藝斐用他的吉他征服了我們的耳朵,牽動我們的手為他鼓掌,他左手和弦,右手彈奏,神情認真不可侵犯,和在教室里的他判若兩人,沒有機會經常看見這樣的孫藝斐,我覺得很遺憾。害羞的尹一航上台時,他扭扭捏捏的慢吞吞的,像個嬌滴滴的小姑娘不敢見新人似的,他唱了一首《Troubleisafriend》,初一的我們會唱如此難的英文歌,我們對他上台時的扭扭捏捏的樣子頓時煙消雲散。

  我是學校里的“標兵學生”,永遠都是安安靜靜的,都在埋頭學習,不會表演,不會交往,當遇見這種場面時我都是以旁觀者的身份參與,老師知道我的性格所以給學生們說因為很喜歡我所以想要和我合唱一首《水手》,我終於可以表現我的另一面了,我在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可以!“

  我們都是樹葉,請看一看我們的反面,那裡也有秀麗的風景。

  初一:王子豪

您正在瀏覽: 葉子背面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背面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