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驕傲的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驕傲的男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驕傲的男孩 

我是一個對自己懷有信心的男孩,我有時一戰勝了別人,我就會非常驕傲。 

有一天晚上,吃晚飯,我就拿起我的滑板到東溈廣場去挑戰別人,我剛來到東溈廣場就發現後面有一個人想偷襲我,我見了,心裡想:想偷襲我,沒門,看我的神龍擺尾。一閃念,我就使出吃奶的力氣,讓滑板的後部往左右搖,不一會兒,只聽撲騰一聲,我看見剛才要偷襲我的那個人一屁股坐在地上,而他的滑板卻被我的神龍擺尾彈到了一米以外的地方,我見了這一個場面,心裡暗暗高興,由於我打敗了一個人,太高興了,最終,我還是忍不住得哈哈大笑起來,就在這個時候,一個人用飛車給我來了個“下馬威” ,讓我摔倒在地。唉!這是我驕傲的下場呀! 

還有一天,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記了我同桌的名字,並讓他抄一篇很長的課文,我聽了,得意地對他說:“怎麼樣,我上課比你認真些吧!”我的話音剛落,黑板上又記了一個名字,我一看,原來是我自己的名字呀!我怎麼這麼倒霉呀! 

毛主席有一句話說得好呀: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簡直是對我每次驕傲行為的總結。同學們,你們也知道,我每次驕傲以後都有不幸的事情發生,所以,我的這個壞習慣真的該好好改一改了。 

  林子達 指導老師:喻曉慧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驕傲的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驕傲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