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暢遊詞語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暢遊詞語王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創】暢遊詞語王國 標籤:原創作文 詞語接龍作文 暢遊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我在睡夢中,夢見了我暢遊詞語王國。

  我剛一進詞語王國,就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張撲克牌大小的紙,上面寫着“勤勞”兩個字。我意識到我變成了一個詞。接着,我便觀察了一下四周:“勤勞”們在勤勞地為“權利”幹活,“胡說”們正在編造謊言、“導航”們正在為“遊覽們”解說詞語王國的歷史文物,更幸運的是,我還看到了一個詞變化呢!它由“胡說”變成了“自言自語”!原來,這裡的每個詞陪在每個人身上都是有對應的呀!“胡說”的胡說,“權利”的有權控制別人……

  我剛在大街上走了幾步,便看見有一位“權利”在向我招手呢!我疾步走了過去,原來是叫我當記帳員,我高興地答應了,為“權利”工作了一周,我獲得了晉陞的機會,我選擇晉陞成“權利”,緊接着一句話傳到了我的耳邊:“祝你晉陞成功”,我興奮地差點暈倒了。突然,我的耳邊突然傳來一陣“鈴鈴”聲……

  我迷迷糊糊看到媽媽坐在我的旁邊,便問了一句:“我的“勤勞”呢?”媽媽一下愣住了。聽完我的解釋,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

  回想起來,這次暢遊詞語王國的感覺真好。 巨人國展教學部 五年級 劉珍尼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暢遊詞語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暢遊詞語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