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國的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的趣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嗨,老姐!” 

  “嗨,小揚,真準時啊!” 

  “當然啦,美國現在是幾點來着?” 

  “早上七點。” 

  “老姐呀,在美國讀書有沒有再碰上什麼有趣的事情啊?” 

  “有很多,我慢慢跟你說。” 

  第一則:餐廳。我和幾個朋友在俄亥俄州的一家餐廳吃晚飯。席間,我很隨意地,像在國內一樣,狼吞虎咽,結果把湯汁油水沾染在了桌布上。這時候走過來一個當地服務生,用不流利但咬字清晰的中文微笑着對我說:“尊敬的小姐,請您愛惜這塊桌布,好嗎?”我有點納悶,在國內從來沒有餐廳服務生這樣要求顧客的。“你們可以更換桌布啊?”“一般而言我們是不準備替換桌布的。”“為什麼?”服務生很禮貌地回答:“如果您能將一塊乾淨整潔的桌布留給後面的顧客,我們就不用馬上清洗它。如果一定要清洗它,洗滌劑就有可能污染河水……!” 

  第二則:花圃。我和一位室友去郊外遊玩,路過一個花圃,似乎已經荒廢了,但仍有一些鮮花綻放。花雖不多,卻開得非常美麗。反正是個荒廢的花圃,於是我們便進入花圃心安理得地摘花。“請不要這樣。”一個年輕女子上前制止了我們。“可是這裡已經荒廢了啊。”年輕女子笑道:“是的,但是每天會有農夫開着卡車經過,會有上班的男人從這裡經過,會有喜歡鮮花的孩子從這裡經過,還有不遠處那所房子里的老婦人,他們都很愛這些花兒,習慣在清晨打開窗戶時和它們說‘早安’。所以,請把這些花兒留給其他和你們一樣喜愛它們的人吧,讓大家共同擁有。” 

  第三則:學校。我的導師邁克爾教授在課堂上笑盈盈地問了我們一個問題:“當你和別人共同擁有20美元的時候,你會怎麼樣?”台下的學生異口同聲:“分享!”“是的。”教授嘴角彎起一個滿意的弧度:“我們應該留下一些給別人而不是自私地獨佔,別人和你是同樣需要這20美元的。那麼,當你擁有這20美元而你實際只需要15美元的時候,你會把那5美元留給那些需要它的人嗎?”學生們有些遲疑了。教授嚴肅而高聲的說:“把它留給需要它的人吧,孩子們!難道你們忘了我所說的嗎?別人和你是同樣需要它的。不要讓自私的腐臭味在你們身上糾結,不要只滿足自己即可。孩子們啊,請記住吧,別人和你同樣需要。所以,要共享,要——留下!” 

  許揚的眉眼揚起了笑意,原來如此!留下!為別人,留下! 

  “老姐,我明白了,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美國的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