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美國的60天(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美國的60天(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悠池 

  經過了一晚上的休息,我又立刻精神煥發,barney的腦子裡總是有許多千奇百怪的想法,剛一吃完早餐,他就立刻對我說:“Elder male cousin, is at home being staying very dull, the barbecue bar should rather for today to let my mummy take a nap taking you to get rid of my family vicinity to our 100 U. S. dollar , me is roasted. Well?”我只去過中國的燒烤吧,不曾去過美國的燒烤吧。出於好奇,我爽快地答應了。 

  從姨媽那拿到了100美元,我便和barney一起步行,大約走了5分鐘,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家超大的燒烤吧,招牌上面寫着:Fad roasts a bar。名字還是蠻新穎的,可是不知道裡面大廚的技術怎麼樣。barney見我還在遲疑,拉着我的手快速進了店門。 

  燒烤吧的櫃檯前擠滿了大人和孩子,羊肉串牛肉串的香味混合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好不容易等到人少了一些,我們快速佔了一個位子,那大鼻子大廚問我們:“What do children , you need to select?”“I need a string of barbecued lamb-cube string and a string of beef string.” “I am also.” “No problem, wait a moment.”大鼻子廚師很熱情,迅速把精選羊肉和精選牛肉切成大約三平方厘米見方的薄片,放置在烤羊肉串的鐵杆子上,依次穿上鐵釺,將羊肉串橫架在點燃煽旺的炭烤爐上,一邊用煤火烤,一邊撒上精鹽、辣椒粉等佐料,將羊肉串橫架在點燃煽旺的炭烤爐上,邊煽邊烤,待羊肉串兩面烤至出油時即熟(喜食辣味,可稍灑辣椒粉)。 3~5分鐘左右翻烤另一面,大概過了十分鐘,我們的羊肉串就烤好了。我咬了一口,恩!味道可口,外焦里嫩,營養豐富,比新疆街頭的羊肉串要嫩百倍啊! 

  美國燒烤吧里烤出的食物真是名不虛傳,不僅結合了中國人烤羊肉串的方法,同時還加入了外國人日常喜愛吃的食物,不僅西方人愛吃,連東方人都讚不絕口了! 

  

  明天將帶您去遊覽Fine food street,那裡會有怎樣的新發現呢?不要錯過!

您正在瀏覽: 在美國的60天(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美國的60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