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行車的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的採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的下午,老師帶領着我們來到學校附近的自行車店。店鋪里擺着各種各樣的品牌自行車,自行車的顏色也是五顏六色的,豐富多彩。然而自行車的價格都是上百、上千塊錢。可見自行車的品牌是很珍貴的。

  從工作員姐姐的口中講述和資料的顯示,我知道大行集團目前已在全球擁有7個生產基地。大行公司一直專業精良、先人一步的品牌之道,對摺疊自行車的技術創新研究亦領先與同行,同時也非常關注自行車興業的共同進步。

  在小組調查中,我們發現自行車的名字很奇怪,有的叫簡愛,有的叫火狐,有的叫風行,還有的叫白鴿等等,一串特殊的自行車名字令人有所好奇。接下來我們採訪了裝自行車的叔叔們,我們模仿小記者的口吻說:“叔叔,你問你們一天可以裝多少台自行車啊?”叔叔熱情的回答道:“如果有些自行車容易裝的話,一天就可以裝多點,如果有的比較難點,那裝的速度就會稍微慢點!”“謝謝叔叔!”

  在調查當中,我們還發現在店門口的中學生騎着自行車在玩自行車技術,“哇塞,好厲害啊!”我們調查小組各個以羨慕的話語稱讚那些玩自行車技術的哥哥們。

  轉眼間,自行車的調查時間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們捨不得那琳琅滿目的自行車,捨不得與工作人員的交談和溝通,捨不得今天的採訪。

  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啊!

  桃園中學初一:庄秀琪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的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的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