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美國的60天(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美國的60天(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悠池 

  上次我和Barney一起去了美國傳統的燒烤吧,帶您領略了外國的民族文化和傳統的小吃,今天,Barney也不例外,隨手拿起書桌上的一張紐約地圖,手指隨着英文在地圖上移動着。突然,Barney的手指和目光都留在了一個地方——Fine food street(美食街),他興沖沖地拉起我的手,說:“Elder male cousin, we go to the fine food street together today stroll around a bar! There has USA tradition cake , snack, get rid of one full gourmet”s luck most!”美國的美食街?那一定是個不錯的地方。說去就去,我和Barney一起上了公交車,大概行了十幾分鐘,目的地到了。 

  下了車,我的目光集中在這個繁華熱鬧的大街,成千上萬的外國人集中在一起,他們悠然自得地坐在塑料椅子上,慢條斯理地吃着服務生端上來的食物,吃飽喝足之後,又無憂無慮地躺在搖椅上,享受着陽光的洗禮。我和Barney也走進了美食街,各種香氣迎面撲來,形成了香氣大雜燴。我看見第一個小吃攤上人山人海,走過去一瞧,一個頭髮金黃的小夥子正和食客聊着什麼,從語法上看,小夥子的語法明顯和大家不同,他正在井然有序地工作着。奇怪,這上面擺着糕餅似的食物十分像我們中國的兵馬俑,於是,我付給他5美元,拿了兩塊,嘗一嘗。恩,酥脆香甜,鬆軟可口,真不愧是秦始皇當年統帥的“精兵”啊!旁邊幾個鋪子也倍受歡迎,鋪子的主人也是中華同胞,他親切地為我們端上了兩碗剛出鍋的傳統中國小吃,就是著名的“重慶酸辣粉”,如果是正宗八哥重慶酸辣粉,是在酸辣粉的原有基礎上,經過精心改進秘制,主原料仍採用四川民間手工製作的紅薯粉在輔以辣椒、醋等二十多種上等調味料,在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的情況下,把酸辣粉的味道演繹的淋漓盡致,吃了叫人流連忘返啊!還有別處的中國小吃,什麼熱乾麵、蘭州牛肉拉麵、過橋米線、寧波的湯圓、煎餅卷大蔥``````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知道該吃哪個是好。 

  逛完了美食街,心中不免增添了幾分敬佩之情,美食街里有海外華人故鄉最著名的食品,寄託對家鄉的思念之情,我喜歡美國的美食街。 

  請繼續收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在美國的60天(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美國的60天(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