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後的善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善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讀最後最善良后,雖然它是一個小小的故事,但深深的打動對着我,吸引着我。人不要單純的看外表的兇惡,有的人表面是惡,但內心也有善良的一面。最後的善良主要講一個劫匪,他做過牢,殺過人,在窮途末日之際他又去搶銀行,搶劫中把一個女孩殺了,劫持了其中一個女孩當人質。女孩知道碰上亡命徒,流下了傷心地眼淚,無意間聊出了她自己死到無所為,就是沒報答哥哥,太對不起他了,哥哥為了讓她讀書,賣血供她上完大學,至今30歲還沒成家。搶劫犯聽了她跟自己家的遭遇相同,從內心深處激發了他僅存的一點善良,放了這姑娘,自己卻吞彈自殺了。雖然他是個搶劫匪犯,但可能他是生活所迫,走上了岐途。所以我們更應該做的是,打開他們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心裡沒有陽光,他看到的世界是灰色的,他發現不了世界的美好,也就不懂得生命的可貴。不懂得生命可貴的人,實際上也糟蹋了自己的生命。要是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多一點寬容,少一點岐視;多一點愛心,少一點譴責。經我們所能去挽救那些犯過錯誤的人,讓他們認識到世界的美好,喚醒他們內心的善良。

  三年級:1347216097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善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