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愧疚-不懂師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愧疚-不懂師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夏天的流逝,秋風悄悄的吹落了樹葉。看着那一片片樹葉翩躚着,我的心情卻怎麼也興奮不起來。那樹葉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着,飛向遙遠的未來,帶着我的思緒飛向了未知的世界。 

  坐在教室里,心煩意亂導致我不耐煩的扭動着笨重的身子。老師講的東西全都從我身邊溜走,沒有一絲一毫進入我的大腦,讓我的大腦異常清醒。沒有像往常那麼沉悶。似乎裝的東西太多了一樣。 

  看着台上的老師還在滔滔不絕的講着枯燥無味的文學。是我的心情“呼”地下降到另一個檔次,讓我昏昏欲睡。 

  拋開着沉重的煩惱,望向窗外。看到零零星星幾片落葉,在這豐收的季節,多麼嚮往能有一個快樂的奇遇。 

  幾天前剛讓語文老師說完的我,對語文的喜愛程度漸漸地歸零。回到了從前孤寂的我。回到了語文課上只會沉默不語的我。回到了從前喜歡和老師作對的我。 

  也許是自尊心在作怪,我沒有想過要向老師道歉,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錯,是老師太刷小孩子脾氣了,我的責任似乎一下子都推了出去,和我沒有半點關聯。 

  看着秋天的早上飄着零星幾點霜粒。我的心情也許就和那幾點霜粒一樣,一樣的孤寂。隨後伴隨着一生下課鈴,我的心隨之從緊繃的狀態漸漸鬆懈了下來。 

  看着老師離去的背影,不知為什麼心為之一顫,好似想到了什麼似地,看着老師的背影,有些憂傷、有些無奈。或許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心裡的痛楚也許只有落葉可以感受得到。

您正在瀏覽: 愧疚-不懂師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愧疚-不懂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