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永遠不懂我的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永遠不懂我的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畢竟是夏天,花海里百花盛開,一個女孩獨自躺在花海里。

  一頭銀色的長發,紫色的眼眸,清秀的眉毛下有着一雙蘊含著無數孤獨的眼睛,她穿着一條白色的紗裙......

  “嫣兒,你哭了”這時,花海中出現了一個男孩,他一頭金色的碎發,長長的劉海遮住了半邊右眼,長長的睫毛在他精緻的五官下投下一個優雅的弧度,一張純潔清新的面龐,一雙棕色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澤,耳畔那枚與朝陽交映生輝的鑽石耳釘在陽光的照射下練練生輝。

  "你終於出現了”冷嫣看着那個男生,他徑直走到冷嫣身邊坐了下來。

  她把頭靠在了他的肩膀上,男孩伸出手把她抱進了懷裡,他看着懷中的她,慢慢垂下了眼......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着,不知過了多久,他慢慢抬起頭,看着懷中安詳的女孩,沉默了許久,緩緩張口道:“嫣兒,我......”

  冷嫣看着欲言又止的他,抬起手,輕輕放在他的嘴唇,笑道:"噓,我知道"男孩驚訝的看着她,似乎很震驚,許久,像是明白了什麼,又沉默了。

  冷嫣看着他,突然吻上了男孩,他震驚的看着她,許久,慢慢加深了這個吻......

  不知過了多久,她一把推開他,扭過臉,冷冷的說道:“你,該走了”

  終於,男孩緩緩起身,最後似留戀般的看了女孩一眼,離開了......他永遠不會發現,女孩在他轉身的那一霎,淚流滿面......

  夕陽西下,橘紅色的染料塗滿了天際,伴着夕陽,男孩不緊不慢的走着,餘暉在他身上染上了一圈橘色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你,永遠不懂我的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永遠不懂我的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