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去的人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去的人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命里 

  曾有多少人進進出出 

  那些與我擦肩而過的人 

  那些與我面面相覷過的人 

  那些與我成為生死之交的人 

  你們還好嗎? 

  ————題記 

  13歲的年輪里,我看到多少分分離離的畫面,看到別人哭哭啼啼的,自己總會在一旁沒心沒肺的笑。總認為別人送別的眼淚是虛偽的, 

  只是表面上的一點兒禮貌。每當我看到那些哭泣過後又繼續燦爛微笑的人們,總是鄙視他們的虛偽。 

  噢,知道有一天,自己身邊重要的人離去的時候,才會感受到那種分離的痛苦。恩,一種很難表達的痛苦,像是心裡空出了一塊地,空空的,在心裡呼喚那個人,卻只剩下自己的迴音,一遍又一遍。 

  冥冥之中,身邊的人在不斷的離去。不曾相識的人,也開始漸漸熟絡起來。這世間,是怎樣的一種循環規律?一些人來了,便走了。離去時,我們只能在一旁靜靜的看着,看着這些人,帶着回憶,帶着遺憾,漸漸消失在我們的視線里。若是經常聯繫,就不會生疏。若是斷絕了關係,那從此以後便是陌生人。 

  身邊的人在離去的時候,心裡總會有些不舍與失落。總會覺得,為什麼總是等到離別後才知道珍惜。於是,不捨得哭泣了,等到自己真正為離去的人落淚時,才知道,那淚,不是虛偽的。流下的、是感情。淚裡邊,寄託了我們多少不舍的情感。身邊的人離開時,忽然覺得自己有千言萬語還沒有說完;那一刻,我們只能用淚水化作千言萬語與思念,最後吐出一句簡單的‘再見’是,再也不見。 

  一些人,又在頻頻的闖入自己的生活。每一天,我們都在接受不同的人們,看着他們成長,生活。我們每天都會在接受每天的變化,開始學會了適應,適應那樣的分分離離,悲歡離合。 

  離去的人們,你們是否還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女孩,在你的生命里徘徊過,甚至在你的生命里留下過腳印,或許只是和你擦肩而過。她現在正在思念着你們,在異地,你們要過得更好,這是她,帶給你們的祝福。那個女孩兒不是什麼偉大的人物,只是她的心收集了很多人類的真實情感,和人類單純透明的眼淚。她被感化了。 

  殘忍的時間,剝奪了我們的年華,我們只能聽天由命。命運能掌控我們一切,但這一切,卻是由我們去編織的。年華,是一去不復返的,那那些離去的人,一去,還會回來嗎? 

  那個女孩兒,在祈禱,從現在開始,不管是誰,都要好好的生活。就算這個世界再怎麼殘忍,也敵不過人間的真情,真愛。

您正在瀏覽: 離去的人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去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