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尋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夜的天窗/對流星說願望/給我一雙翅膀/能夠接近太陽……一直在盲目追尋着幸福的我,此時感覺幸福真的離我很遙遠,短暫的幸福彷彿近在眼前,又彷彿遠在天邊,每當我捉住幸福的尾巴的時候,它總是迫不及待地逃走……

  從未親眼目睹過幸福的我,一直堅信我會有擁有幸福的一天。幸福,它無時無刻在與我玩捉迷藏,當我覺得我已經捉住它的時候,它又不留痕迹地逃走,沮喪的我無法保留着幸福,我渴望它的到來,卻總是有心無力。幸福,你到底在哪裡?

  經受無數次失敗的我,早已對幸福的定義失去了信心,似乎幸福的光芒不再圍繞着我而旋轉,我終日無所事事,失去了生活的意義。我再也無法體會生活的美麗,微笑從此不再在我的嘴角駐留,反而,眼淚卻一直陪伴着我。

  生命彷彿暗淡無光,沒想到一向享受着成功的雨露的我,竟然也會有如此失敗的一天。挫折宛如一座深不見底的深淵,我想站起來,卻有心無力。我已經失去了以往的自信,失敗的辛酸蒙蔽了我的雙眼,我再也回不到那段風光的日子了。

  彩虹彷彿離開了天空,陽光彷彿不再出現在太陽后,留給我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再也無力承受。或許有一天,成功的降落傘會飛過悲傷地帶,不過,我會等到這一天的來臨嗎?成功那絢麗的光芒還會照射在我的身上嗎?

您正在瀏覽: 追尋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