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昨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過昨天了,走過了許許多多的昨天。

  在此刻,我的心還在不停地雀躍。因為就在昨天,我盼望着即將來臨的暑假,嚮往着暑假美不可言的讀書生活。我甚至在腦中擬了時間表:清晨讀名着,黃昏游散文,寂夜伴思考。昨天因幻想而生的快活被我帶到考場上來了,我忘了,自己已走過昨天,雀躍蹦跳的心該平靜了。

  走過昨天,應該心存飄逸。因為昨天不是今天,你走出了過去,就應該認認真真地思考現在。今天就是第二個昨天,是明天的昨天。昨天的情緒不可影響今天的工作,無論是喜是悲。飄逸地走過昨天,才能更好地把握今天。

  走過昨天,也就擁有了記憶。我的昨天留給我的全是美好的記憶。軍訓的淚,曉以我堅韌;西沖海邊春遊的歡笑,讓我體驗到了青春的魅力;運動會上同學齊聲吶喊的團結一致,讓我感受到巨大的集體力量……在昨天有憂鬱感傷,有歡欣喜悅,這一切一切在時間的洗刷中卻早已成為我內心親切的留戀,像水晶一般澄澈空明,使我的心不由自主地柔軟祥和。

  走過昨天,不要再為芝麻小事而不愉快了。把自己羈留在堵塞鬱悶的空間里多不值得!逃離這狹小的封閉世界吧,自己把自己從不悅中,從抱怨中拯救出來,釋放出來,振翅朝着廣闊的藍天飛吧。外面的世界是廣博的,美麗的明天等待我們為它插上雲彩般的翅膀,它願意和我們一起翱翔!

  我要走過我的昨天,輕輕地走,瀟洒地走。即使昨天我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即使昨天是叫我多麼的激昂奮亢,我都要靜靜地走過。因為昨天是歷史,是不可再倒退再經歷的歷史,它是不可動搖的。我只把目光放在今天,放在明天。自信地走,堅定地走,無怨無悔地走,走出我所夢想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走過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