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現在的王俊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現在的王俊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哥,十年後的十年演唱會我一定會去,這是我在十年前的承諾。雖然我知道十年後你就要找到一個可以毀了我十年青春的女孩……但是我會祝你倆幸福!雖然你是我已經守護了十年的曾經的少年!我只要你幸福,我無所謂。

  以後要對自己好點,吃好睡好,別硬撐!對那個女孩好點……還是祝你倆幸福!低血糖將來一定會可以治好!讓這個折磨你的病徹底消失!現在的你不要太累了,照顧好自己。十年後你就算交了女朋友,結了婚,你就算可以忘了四葉草們,但你不可以忘了你的那兩個兄弟!畢竟他們陪你唱過歌,跳過舞,上過節目…………就算十年後你失敗了,我依然會站在你身後默默守護你,愛你,今生只做你的花海!不敢想像十年後的你我……那時估計我也會結了婚,你也有了女朋友。那個女孩畢竟是比我完美的,比我厲害的,她有許多我沒有的………可是我不可能承認她比我更愛你!但是你更愛她……

  總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早睡早起!別太累了,別人怎麼說別太在意。你要做那個你心目中的自己,無需他人作主!Figgting!

您正在瀏覽: 寫給現在的王俊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現在的王俊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