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四季之首,鳥語花香,萬物復蘇的季節;夏,烈陽如火,百花繁盛,美景不絕的季節;秋,落葉歸根,收穫累累果實,涼爽愜意的季節;冬,瑟瑟寒風,枯葉飄落,冰之純的季節。

  初春,空氣中散發這泥土的沁香,陶醉其中,撐一頂傘,漫步於煙雨中,富有着詩情畫意,到了深春,處處奼紫嫣紅,竹外桃花三兩枝的情景便在眼前,暖暖的陽光,輕柔的揮灑在大地,一切都生機勃勃。

  於夏,陽光似火一樣,車馳而過,煙塵四起,喧鬧聲不絕於耳,讓人心煩意亂。夏是漫長的,烈陽當空照是難耐的,但太陽越毒,雨也越大。夏天,每每都有暴雨來臨,沖刷掉一切的灰塵,熱度降下來,便也洗刷掉了人們心中的煩悶。

  金秋,田野之中,歲以大穰,農民在田裡收穫者一年的成果,臉頰上的滴滴淚珠,都是飽含幸福的。樹上,果實都換了個模樣,高興着,等着人們去採摘。秋天的天空,是湛藍的,像是被洗透了。涼爽的風,一縷一縷的,吹進人們的心田裡去了。

  寒冬,是雪的世界,一切都被大雪冰封着,一個冰之世界,一切都是白色的。這是最純凈的世界了。而冬,卻也是單調的,除了雪的顏色,其他生物都已安睡於白雪被之下了。噓,冬夜,人們都熟睡啦,現在,慢下腳步,悄悄的,不要打破了這份冬獨有的寧靜,安謐。

  啊啊啊初一:葉振宇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