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農村裡都是草,高興的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在草地那裡盡情狂奔,看看見哪個草順眼就是哪個草的生活我太喜歡了。到了吃午飯的時候,主人好像又要把我關進籠子里。於是我就跑,俗話說得好:“打的過就打,打不過就跑。”我可是跑步冠軍。小主人追不我,就找來幾個人圍攻。我終於束手就擒了。在籠子里的一段時間,很無聊很無聊。終於主人吃完飯了,看那架勢好像要帶我出去玩似的。沒想到主人找了一根繩子,系在我的脖子上,省得我亂跑。

  主人把我抱出去,放在地上。我撒腿就想跑,可怎麼跑也跑不動。一根繩子在我的脖子上,勒得好痛。我知道我拽不過主人,就蹲在地上不走也不動。主人拿着繩子要拉我走,我就是不動。不像笨狗狗一樣,讓它走他它就走。那以後不都得被繩子勒啊。我這叫望得遠。狗狗那笨蛋,就是笨蛋不吃眼前虧。我爪子豎著,就是不走。無奈主人只好把我抱起來,放到一片草叢中。把繩子系在樹上,自己去玩兒去了。

  呵呵!繩子是乾草做的,我的牙是幹什麼的,當然是啃草的了。我用牙把繩子咬斷,然後就在草叢中吃草。我可不想被拴着吃草,那樣多難受啊!

您正在瀏覽: 小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