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低調的華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調的華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斜陽戀戀不捨地牽着大地的手,萬千感慨藏在心中,傾吐不出。我說算了吧!有緣千里來相會,待到月兒乘風歸去,你倆不就似當年白娘子斷橋遇許仙?! 

  放眼望去,一座山擋住了視線,山上的樹林蒼蒼莽莽,縈絡陰翳,有鶴立雞群的佼佼者,也有努力向上的攀登者。陽光透過茂密的枝葉飄灑,斑斑駁駁,熠熠生輝。 

  沉浸在美景中,忽被一陣天真的笑聲拉回現實。樓下,一方不大的水泥地上,幾個男生,與一個足球,形成着藍天斜陽下的另一道風景。 

  可惜我是一個鐵杆的籃球迷,對足球的熱情微乎其微,但是崇拜貝克漢姆,瘋狂今天的世界盃,還是使我對足球有那麼一點了解的。 

  話說貝克漢姆,羅納爾多等足壇最要眼的明星,無一不是蹣跚學步時,在夕陽下抱着足球自討樂趣。一方較為平坦的地面,不時巨大的綠茵場;一顆傷痕纍纍的小球,也不是身背何種先進科技的足球。但是它們,卻成就了一代帶巨星的成功。 

  眼前的那幾個男生,隨意,輕鬆。沒有什麼規則,即使一急使起手來也沒人回想到黃牌;沒有任何約束,旁人吹鬍子瞪眼那是不解風情。他們也是兩隊交戰,勝的一方享受喜悅,輸的一方受罰,當然,懲罰的內容不是街球的十幾次俯卧撐,而是倒立。真的很可愛。誰敢說中國足球沒有未來,誰敢說這其中沒有N年後的足壇之名將。因為,從他們揮灑着汗水的奔跑,到揭起來擦汗的衣角,都訴說著同一個詞:夢想! 

  風漸漸帶着絲絲寒意,那對苦命戀人最終解體。一抹殘陽使我頓悟:藕斷絲連的意境原來如此!最後的一米陽光笑了,略帶倦意,但更多的是憧憬,使盡最後的力氣,為天地間留下些什麼。 

  野百合也有春天,老城區也有輝煌,燈火通明的小樓房,原來可以如此高大,如此華麗!

您正在瀏覽: 低調的華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調的華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