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永駐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駐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需要用火光去照亮; 

  積雪,需要用陽光去融化; 

  他們,需要用愛心去呵護。 

  鄰居家的晁芳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怪病奪去了雙眼。她看不到紅紅的花,綠綠的草,美麗的蝴蝶,天空中飛的鳥。她不能像我們一樣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課,她只能在一個無限的黑暗的世界里到處遊盪,永遠找不到光明的邊緣。 

  她沒有什麼朋友,平時只有我和她說話、聊天。我跟她講講學校的情景,聊聊日常的生活 。每當我跟她講到我在學校的種種快樂時,她就會表現出一幅憧憬的神態。她想上學,想親自體驗一下學校的生活。 

  有時我猜不透她的心思,但有一點我敢肯定,她是想見到光明,想了解世界上各種東西長什麼樣。我想當別人和她說話時,她的腦海里肯定有一幅美麗的畫面。 

  每次我去到她家時,她總是問我:“鳥長什麼樣,會飛嗎?花呢,什麼顏色?好看嗎?……”我回答不出來的時候就會說:“你想讓它長什麼樣,它就長什麼樣。”她聽了只會輕輕地點點頭,並沒有什麼不高興。 

  每當她不開心的時候,我總對她說:“你要堅信,在你的心靈世界里,因為有對生活的愛才變得有意義,如果你將心中的愛門關閉的話,那麼你的心靈世界將變得沉寂而黑暗。所以你一定要開心起來,讓心靈的愛門永遠敞開!”她聽了我的話馬上會露出一個欣慰的笑容。這時我也會很開心。 

  讓愛永駐我們的心靈之間,展開寬廣的胸懷,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幫助他人,快樂自己。讓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世間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駐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駐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