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你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你還好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姥姥你還好嗎?自從你離開這個世界后,我常常能夢到你。記得那次,爺爺打電話來說:“姥姥生病了。”可那時候我們不以為然,我們全家人都並沒有太在意。因為您已經病了很多次可當我聽說您不行時我很自責可恨我當天上學,恨我沒來看您,恨我沒見您最後一面,恨我……唉,雖然我還是有些不相信,可當我看着你靜靜躺了躺在,即將入關的床上,我真想狠狠抽自己兩個耳光……這也許真的是上帝給我開了一個玩笑,當我看着那幾個和尚在念經,親人們在那邊大哭時,我忍住了,因為曾經我生病時您一直這樣對我說:“濤濤最勇敢了,打針時候,一定不會哭的。”寒風呼嘯,看着那輛即將帶您火化的車,呵呵,我來晚了,沒有幫您守夜,我沒有看着您火化,我沒有去,我不敢面對,不敢面對這殘酷的事實。直到現在,我也不敢相信,你已經不在人世了……

  我獃獃的等在那個路口,想着您,等着您,寒風吹進我的衣服,但我並不冷,仍然等着你……

  您終於來了,看着骨灰盒上您的照片,我忍不住大哭起來,冰冷的眼淚流進我的心……

  當我和我的親人們,一起去送您去那個小屋之時,我的眼淚再一次流出來,那間小屋子哪能關住您的靈魂,還記的你曾經對我說過好好學習,姥姥等你有出息的那天。可如今……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走吧,我回過神來,沉默着走了,我覺得姥姥一直在我身邊,在我身邊……

  每當晚上,爸爸總會和我看着夜空中說:“天空中最亮的星星,那就是姥姥和我們的組先。”每到晚上,我都會用心呼喚你:“姥姥您在天堂還好嗎?”

  六年級:倪錦濤

您正在瀏覽: 姥姥,你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