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幼兒園

  幼兒園時,我們都是走路去學校的。因為父母很忙,每天,便是我們這一群教師子女踏着晨光而去,踩着夕陽而歸。幼兒園的路在我們稚嫩的心中撒播下成熟的種子,總是手牽着手走着,從來不曾鬧着要坐車。

  那一條路,我們走了三年,走着走着,便走到小學了。

  路上·小學

  小學時,我們也是走着路上學的,只是同行的路上,陽光下少了幾個影子。每天都是這樣,風雨無阻。有時,我會回去幼兒園看一看。看看曾經待過的教室,曾經走過的那條路。我知道,這條路,其實與小學的那條路是相連的,我必須更堅強地走下去。

  一路上,我摔倒過,也站在高處眺望過,我知道這一路上滿載艱辛,卻也不失歡樂的氣息。跌倒了爬起來,繼續走下去。

  於是,走着走着,便走到了中學。

  路上·中學

  現在的我,是一名中學生。其實就住在學校,所以,也通常是自己一個人走着。或許是換了一條路不太熟悉吧,這條路總不能順順利利地走下去,可就是這樣,才更有勇氣,去面對路上的一次次意外,一次次驚喜。

  懷念幼兒園前那條路。那裡有我們最純真的笑臉,最樸實的話語。

  懷念小學前那條路。那裡有我們最難忘的回憶,最真摯的祝福。

  現在,中學的路還在繼續,以後的路還有很長很長。儘管這一路上,會有更多艱辛和一切無法預知的事情,但我會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走下去。讓那些悲傷的,亦或者是美好的,成為我心底永恆的印記,懷着不可追悔的腳步,和幸福一起走下去。

  我要在前進中,撒下一路芬芳。

您正在瀏覽: 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