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學的路一直陪伴我走了四年,我對這條路非常熟悉,在這裡我有悲傷、有高興。 

我的家住在魚市街57號,我在洪武北路小學上學,從家到學校走路一共需要10分鐘。 

在小區的院子里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花朵,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有紅色的、黃色的、還有粉紅色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我感覺精神飽滿。我最喜歡桂花,桂花不與繁花鬥豔,可是,它的香氣味真是迷人。馬路兩旁有一棵棵高大的樹木,一陣微風吹過,樹上的葉子紛紛飄落下來,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給大地蓋上了金黃色的被子,真美呀! 

馬路上的車輛來來往往,把寬闊的馬路擠的水泄不通。馬路邊上的樓房十分高大,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早點攤上有許多人在買早點,我被一陣香味吸引過去了,原來是我最喜歡吃的雞蛋餅,真是“口水直下三千尺”呀! 

我在上學路上經常遇到一些走這條路上班的人,還遇到晨練的老爺爺,老爺爺精神十分飽滿,我正繼續往前走時,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說:“早上好,韓靈靈!”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繆青青,我說:“早上好!”繆青青說:“快走吧,快遲到了!”我說:“走吧!”說完,我們倆有說有笑的上學去了。 

上學的路一直陪伴着我,把我送進教室,送進知識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