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路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默寫又沒過,把《愚公移山》抄五遍。我就錯了一個字呀!我低着頭邁着沉重的腳步,嘴裡哼着:“最近比較煩,比較煩……”腳下踢着那些好像很礙腳的石頭。心裡還不停絮叨着:沒關係,沒關係!總之一個字:亂!路燈似乎也很配合,似乎那麼慘淡。

  今天下雨,路格外泥濘。湊巧,這裡修路,僅存一條50厘米左右的小道,我愈是心煩,認為老天爺都在戲弄我!但我還要向前走,我小心翼翼的,害怕泥巴弄髒我的褲子。但不妙,對面也來了一個趕着去上晚自習的姐姐,也是埋着頭。我倆的前方都是一堆泥水,這說明得有一個人睬着泥水淌過去。我們都把手往前一伸,示意自己過泥水,好像有點想強先淌過去的仗義。

  我們彼此沉寂了十秒鐘,似乎在想些什麼。然後都抬起頭不約而同的凝視着對方,彼此笑了一笑。那麼燦爛,那麼自然,那麼真誠!最後我們一起踩着泥水,淌了過去。瞬間,我笑出了聲,我的心忽然有一種力量,那麼美好,莫名其妙,無以名狀。

  我不由自主的拉了拉書包帶,抬起頭,加快了腳步。前方的路燈——亮了!

您正在瀏覽: 回家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