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路上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路上的煩惱

  小時候,總是嚮往着長大;長大多好,可以像大人們一樣不受約束;長大多好,可以隨心所欲;長大多好,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可是,當我慢慢長大時,卻又不想長大了。晚起篇“丁零零……”鬧鐘響了起來,我伸過手便關掉鬧鈴,有昏昏大睡起來。等再一睜眼,已經七點二十了,這時,我便會尖叫起來,再驚慌失措的用十分鐘的時間迅速穿衣洗臉,刷牙梳頭。又立即奔向學校,還來不及吃早點,又來到教室,來不及塞書包,上課鈴就響起了。這一次次慘痛的教訓,我明白了:“時間就是生命。”也練就出極快的走路速度,以前羨慕大人走路快,現在,輪到大人驚訝我了,可說來說去,都是成長帶來的煩惱。苦戰篇已經九點整了,但是房間的燈還亮着。檯燈下的我正以飛快的速度寫着堆積如山的作業,還得不時應付老媽的督促,我又以同樣的話回應老媽,又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總算躺進了被窩,倒頭就睡,才不去想第二天同樣的煩惱。教育篇數學小測試成績出來,我得到了有史以來最低分:77分。我把試卷遞交給家長,接下來就是一陣狂風驟雨。當然,之後的生活才是慘不忍睹。中午回家,老媽見我兩手空空,就開始了教育工作:“你呀你,中午大好時光,就不知道帶些作業回家做,就不……”後面的話就不提了,不然,三大張紙也寫不完。唉——煩惱啊煩惱!長大有什麼好,爸媽變得嘮嘮叨叨;長大有什麼好;作業多得完成不了;長大有什麼好,未來無盡的煩惱。可是,生活再辛苦,還要依舊;成長再煩惱,還要繼續,為了未來,加油!

  初二:鄒春華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