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面容,他的背影,他的動作,他的態度。 

  曾經是個不愛學習的孩子,只注意結果,不在乎過程。每一天都過得毫無意義。 

  這天。 

  因為他。 

  我愛上了學習。 

  走在回家的路上,頭腦里編織着奇幻的畫面,那是夢的樂園,總是帶給我無窮的歡樂。 

  路上總會經過一排藍色座椅,是我時常和夥伴一起做功課的地方。今天…… 

  一個男生,坐在藍色的座椅上。他的身體修長,雙腿很自然的翹起,卻沒有一絲裝酷的樣子。白暫的手指輕輕翻動書頁,還時不時地推着黑色的眼鏡。一切都那麼自然,那麼和諧,好像一切形容美的詞語註定屬於他。我好像在哪見過他——轉校生。 

  從他轉來我們學校的那一刻起,我就很想認識他。他太完美了,就像一個王子,在他的周圍,總是有許多人和他聊天,和他玩耍。我知道自己實在太過渺小,只有潔白的連衣裙,實在太樸素了。 

  這不是我認識他的好機會嗎?但我卻對自己沒自信,便低着頭走開了。 

  “等一下,同學。” 

  天哪,是在叫我嗎?我吃驚地回頭望去,只見他在對我微笑,世界上幾乎沒有任何詞語可以形容這甜美的微笑了。 

  “我曾經在學校見過你,可你並不和其他女生一樣,我想你一定是個好女孩。”說著,他用手整理了一下被風吹得凌亂的頭髮,“我可以想和你做朋友嗎?” 

  從那以後,我們成了好朋友。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路上,他總是與我討論着有趣的話題。有時,他早早地坐在藍色的座椅那等我。修長的手指翻動着書頁,微風輕輕地吹過他的發梢。

您正在瀏覽: 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