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成長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路上

 

在我成長的路上,有開心的.傷悲的.苦澀的……事,如同天上的星星永遠數不盡,瞧!那顆又大又亮的星星,我摘下來給你看看。

  那是發生在五年前的事啦!那是,媽媽帶我去廣州看望阿姨,在車上,媽媽對我說:“乖孩子,很快你就生日啦,我送你一份禮物,好嗎?”我天真爛漫的臉上夫妻了一絲微笑。一眨眼,就到達廣州了。媽媽對我說:“這裡人生地不熟,要緊緊拉住我的手,小心走散啦!”我聽從媽媽的話緊緊拉住媽媽的手。

  媽媽帶我走進了一家商店,買了一籃水果和一件連衣裙。到了中午,我們走進了一家飯館,點了碗粥,在這時,一個黑大漢端着碗來到我們的桌子前坐下了,這句話只見他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上面還有油漆,我生怕聞到油漆味,連忙屏住呼吸。我們走出飯館,媽媽說:“孩子,一會兒我們去阿姨家,你拿住你的衣服了嗎?”我搖搖頭說:“落在飯館了。”媽媽沒有教訓我,只是快步走回飯館,只見那個袋子不見了,那個黑大漢也不見了,他那碗里還有半碗粥,我狠狠地說:“一定是那個黑大漢偷了。”我們悶悶不樂地走出飯館,在人群中那個黑大漢似乎在找什麼人似地,他看見了我們,快步地向我們走過來說:“同志,你的東西我真怕不見了你們。”說完他的臉上露出的笑,我心想:我誤會他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會發光的東西不一定是金子,不會發光的東西不一定不是金子。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