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之路是坎坷的,有荊棘,有花叢,有石灘也有沙漠。只靠我一個人是走不好的。但是,有一個人,她一直牽着我的手。

  當我在荊棘叢前猶豫不決時,她對我說:“不要被困難嚇倒,做個堅強的孩子。”她牽着我的手,堅定的往前走,儘管我們已經被荊棘劃破。走出荊棘,她細心地為我包紮傷口,流下了傷心的淚。

  當我在花叢里盡情玩耍時,她對我說:“不要被成功沖昏頭腦,做個清醒的孩子。”她牽着我的手堅定地向前走,儘管我還在不斷地回頭。走出花叢,她細心地為我擦拭淚水,流下了無奈的淚。

  當我在亂石灘前徘徊時,她對我說:“不要被別人影響,做個自主的孩子。”她牽着我的手堅定地向前走,儘管別人在灘前玩耍,走過石灘,她細心地為我整理行裝,流下了辛酸的淚。

  當我在沙漠里茫然地走時,她對我說:“不要被漫長戰勝,做個有目標的孩子。”她牽着我的手堅定地向前走,儘管現在口渴難耐。走過沙漠,她細心地為我尋找水源,流下了勞苦的淚。

  “教我做點事情吧!”我問她,“我長大后,你還能在大難臨頭時牽着我的手嗎?”

  她沒說話,只是慢慢低下頭去。

  “媽媽我愛你。”我拉着她的手。

  她抬起頭,笑了,流下了欣慰的淚……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