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周末是爸爸的生日,可是似乎平時上班忙碌的爸爸已經把這個重要的日子給忘記了,直到前一天的晚上,他也沒有說想起來跟我們說明天是他的生日。

  但是作為他細心的女兒,我卻牢牢地把這個日子記在了心裡。

  早上一來,發現爸爸已經吃完了早飯坐在沙發上看報紙了,於是我也趕緊匆匆吃完了飯,跟爸爸打了聲招呼就出門了,我出去的目的是要給爸爸買一個生日蛋糕。

  我找到了一家做蛋糕的店,然後看着蛋糕模型,選了一個十分可愛的蛋糕,就讓店裡的叔叔抓緊時間給我做一個新鮮的出來。等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蛋糕做好了,我就趕緊付了錢回家了。

  回到家后,爸爸看着我帶回來的蛋糕,才明白過來今天是他的生日,他高興得合不攏嘴,一直誇我長大了,記得給老爸過生日了,我的心裡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