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香蕉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香蕉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媽媽買了好多的大香蕉,因為吃不完就讓我和弟弟去送給奶奶,奶奶的家在山邊,是一棟非常美麗的小房子,我和弟弟都很熟悉去那兒的路,因為路上的風景異常美麗。

  吃完早飯,我和弟弟便出發了他提了一袋兒香蕉我提了兩袋兒香蕉,歡歡笑笑地離開了家門,去奶奶家的路要經過一條小河,雖然河水很急要是有一座非常美麗的小橋,但是弟弟有時也會不老實,他把鞋脫下來,把褲腿網了起來,跳到河水裡,嘻嘻笑芪地向我撥來了水那家鄉的水是冰涼的,但是又異常的甘甜。一個離鄉多年的人,只要喝到故鄉的水,就會感到很幸福,是啊我們從小就生活在那,但是我們對故鄉的水也特別的親近。我看弟弟向我撲來了水,於是也想過過手癮,也跳到河水中,向弟弟潑去,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戲水大戰,不過我們也沒有忘了自己的任務,玩了一會兒后又繼續上路。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田間小路,幽靜的氛圍,時而響起鳥兒的啼叫聲,清脆悅耳,令人忘卻一切煩惱。當時已經處於深秋了,樹葉千鈞一髮的落下,成了裝飾大地的地毯,我們也時不時的撿起一兩片,拿在手裡把玩。而弟弟卻始終不安分,他東瞧瞧西瞧瞧,一會兒去抓螞蚱,一會兒就去找葉子,我們沐浴着陽光,就這樣走到了奶奶家。把大香蕉送給了奶奶后,受到奶奶誇獎之後便回家了。

  那段田間小路令我懷念,童年的樂趣讓我更加難忘。

您正在瀏覽: 送香蕉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香蕉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