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遊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旅遊路上 

  早晨,我們早早的就起床了。我們把昨晚收拾好的行李統統搬上車。6點就出發了。 

  一路上,天氣很晴朗,突然覺得一切的事物是那麼的美好。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似乎都在對我笑。 

  周邊的建築慢慢的消失,有的是樹林、小草、小花、小鳥……空氣也變得甜絲絲的,不禁讓我貪婪的大口呼吸。 

  大約享受了1個多小時的清香空氣后,又回到了城市的喧鬧中。原來,我們到了安康。 

  安康確實不錯,馬路寬寬的,中間還有一條綠化帶,馬路邊種植着許多的花花草草,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我們沿着路向前走去便到了高速公路入口。我們領了卡后就上了高速公路。 

  路上兩旁的風景很不錯。一座座的山矗立在那裡,勾勒出一條條優美的風景線。往遠處看,山的顏色越來越深,那濃濃的綠色是那麼的美,恐怕再怎麼著名的畫家也調不出那麼美那麼美得色彩吧因為那是大自然的色彩! 

  我越看越覺得眼前的景色像一幅水墨畫,自己就是畫中的人,別緊緊的裹在這濃濃綠色中。我突然感覺自己快不能呼吸了,整個身體輕飄飄的,好像在這濃濃綠色中無厘頭的游着。這種感絕真好!真舒服!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我還沒享受夠,這不爭氣的肚子就“咕咕”的叫了起來。這時大家也都餓了,該吃午飯了。 

  我們在路邊找了一個服務區,一個個像餓狼一樣沖了過去,走路差點都用爬的了! 

  吃完飯後我們又在服務區休息了一會兒,又要趕路了。我上了車就倒頭就睡,睡得和死豬一樣推都推不醒! 

  時間過得真快啊,我的眼睛一閉,再一睜就6點啦,我們就到啦! 

  我下了車四處張望,哇!這裡非常繁華,車水馬龍的。我們找了個飯館結結實實的吃了一頓飽飯後就找了個賓館休息。 

  這真是精彩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旅遊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