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去辦公室的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去辦公室的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才和幾位同學在操場中央打鬧,就有一位同學來和我說,老師讓我去辦公室一趟。什麼?!不會吧。我今天沒有做錯什麼事啊?天啊!不會是我上課說話時被老師捉到了,還是我玩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誰或者是招惹了誰,還是我沒有做眼保健操……這可怎麼辦啊!現在已經到了辦公室,再不容我多想了。還好,前面有一個人在向老師請教問題,不是吧,老師一看見我來了,便給那位同學以最快的速度講完,我真的犯下了“滔天大罪”嗎?

  “老師”,我的聲音如蚊子一般的小。“嗯”,老師一邊低頭批改練習題一邊回答我,“怎麼了?有事嗎?”聽了這句話,我更加是丈二摸不着頭,本來還在想老師批評我時,應該用什麼理由搪塞過去。我疑惑地說:“老師,不是您叫我過來的嗎?”老師臉做冤枉狀抬起頭對我說:“沒有啊!不可能,我如果要叫你我會不知道?”沒辦法,老師沒叫我,這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啊!“老師,對不起,可能是我搞錯了。”“哦,那沒事的話就回教室去吧!快上課了。”老師一臉慈祥。

  我那個懸在嗓子眼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可當我剛要越過門檻的時候。“艾靜,你等一下。”媽呀!上帝啊!剛才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那剛才那個微笑就是“最後的微笑”咯?!這時,我全身直打哆嗦,冷汗直冒。我轉過身,勉強擠出一點笑容,向老師徑直走去。“老師,怎……怎麼了,您有事嗎?”老師還是低頭批改着練習題,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變化。“哦,請幫我把這些作業本抱到教室去,待會兒還要做作業呢!”“咦,”原來是這樣,“好,我來拿。”我抱過作業本,一溜煙的判了出來,生怕老師再次把我叫回去……

  事後,我才知道,那位同學是說,勞斯叫我。

  唉,我這馬馬虎虎的性子看來該來改啦,想着想着,這時我不禁失笑出聲來。

  廣東揭陽惠城中學初一:辜艾靜

您正在瀏覽: 在去辦公室的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去辦公室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