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雪的足跡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雪的足跡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這場雪已經過去一些時候了,等到刻意去追尋的時候,卻發現已經很難找到她的影子了!時隔了好幾天的功夫,一直在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遲遲沒有動筆,想動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很是在意,想找點好的東西出來,卻發現有些東西並不是刻意追求所能達到了!最近應該說是比較清閑的幾天,不過也是有點墮落的感覺,如果每天當中該做的事情沒有做的話,難免會有墮落感!睡覺的時候,腦子木木的沒有想法,很不喜歡那種空白,空白的時間太長,難免會麻木,麻木了好像也就近乎那種哀莫過於心死了!突然想到了火山和火山上的積雪了,帶着積雪的火山應該是沉默在一片雪白的美麗當中的火山了。該爆發的火山遲早都會爆發的,而現在只是映着白雪在沉默,也許這樣的火山也是小王子做飯用的,很神奇的火山,有雪的陪伴他並不孤獨!好了,開始串聯關於那心中的雪!  

  這場雪來的很快,也去的很快!那天白天的雪很大,在外面沒有回家,冒着雪早晨一股腦的無心看雪,只是隨便的拍了一張雪的照片,就匆匆的走了!沒有想到,第二天刻意出去尋找那殘留的雪的時候基本已經找不到了!很是有那種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的感覺,有些東西可能只會出現一次,曇花一現也就是那麼一會會的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沒有回頭路,很可惜!好多說法都是活在當下,可是當時卻道是尋常,也許是倏忽,也許是不經意,也許是許許多多的陰差陽錯,就那麼的過去了,等到失去的時候難免後悔當時的一點一滴,一景一幕都是那麼的彌足珍貴!那天下午一個人獨自出去尋找最後的雪,第一想法就是去學校里去尋找雪的足跡,因為自己對學校是很有感情的,再加上學校里的風景很是不錯,所以第一想法肯定是去校園裡尋找雪的足跡,如果這裡沒有的話,估計其他地方都是沒有的!因為這裡有草,有樹,有竹子,有小橋,有自己上自習的感覺,還有曾今的某天一個人坐在有水的小湖邊上寫一首自己喜歡的詩!這場雪來的來的很快,足跡很不好去追尋,所以一直在轉悠,轉悠在一片寒冷當中!刺骨的寒冷也許是雪留給人的影子,表示她曾經來過,而且走的太快,只剩下寒冷了,也許寒冷就是一片雪的傷心也說不準,雪的生命如此短暫,也許寒冷是某個愛雪的少年對那逝去美麗的吊念!盼望這她的歸來,她的再次不經意的顯現,盼望着一個奇迹的出現,心裡說了無數遍,如果上天能讓奇迹發生的話,我只需要一個奇迹就夠了,就是讓她回來吧!少年在祈禱,一直在祈禱,就在這蕭瑟的寒冷里祈禱着一個奇迹的發生! 

  終於在轉悠當中,在一片枯黃的草地上發現了雪的痕迹,除此之外沒有根本無從追尋雪的足跡,但是明顯的可以看到或者感覺到雪已經化成了水,滲入泥土當中了,因為泥土很濕,雪融入了大地,滋潤着萬物的復蘇!我還在苦苦的尋找雪的足跡,豈不知她的足跡就在泥土裡,她應經飄入了大地,回歸到了母親的懷抱了,滋潤着萬物的復蘇,待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待到捲簾春風悄悄的窺視着你可愛面容的時候,也許在恍惚之間,你就隨着那可愛的風,來到了開滿桃花的桃園,來到了流滿綠水的小溪旁,站在那垂柳的枝條下,坐在那張後面長着翠綠竹子的長椅上,靜靜的欣賞着這春景!感受着一縷縷的春風拂面,閉上眼睛,只需靜靜的聽着風聲,不知是夢非夢,就在春風中,陽光也許就告訴你,曾經她來過!她在蕭瑟的冬天裡來過,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但是她留下了許許多多,你能感受到嗎?她其實是那麼的依依不捨,那麼的想駐足在你的心間,可是她的名字就叫做雪,她的命運就是在冬天裡來,冬天裡走,她能做的也莫過於留下自己的足跡在泥土當中,讓泥土告訴萬物,告訴你,她來過!她也愛上了這裡所有的一切,她知道在這裡所有的一切因你不同,你就是那個奇迹,她也想着是你奇迹中的一部分!只可惜她是雪,也許你真的找到了她的足跡,也許你真的想變成雪,和她一起飄落,即使有北風的呼嘯,即使有萬水千山的阻隔,只要心中有一種叫愛的東西!你將和她一起飄落,飄落在萬物即將復蘇的初春當中,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春天花會開,一切因你不同,奇迹也因你而出現!

您正在瀏覽: 尋找雪的足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雪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