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童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童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草垛上,田野邊,柳絮間,尋找散落的童心。

  桃樹兒已抽出小小的花苞,一點一點的粉色綴於枝頭。這惹人憐惜的淡粉征服了眼睛,令人們不知不覺為之駐足,整個世界似乎被凈化了,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疲憊傷痛,也沒有邪惡戰鬥。這是怎樣一個世界?充滿純真、善良與溫暖,這是童心!有童心的世界。

  與其說這點點那淡粉引出了童心,不如說這奇特的自然任童心飛翔。

  高高的草垛,它的頂端總是令童心嚮往。小時候,家門前那一座座草垛,星羅棋布的排列着。那草垛頂似火苗兒,而小小的我們似飛蛾,不顧一切想要攀上去,一探究竟。那上面是不是有另一個世界?那上面能不能看到萬里長城?於是——忘記了媽媽的叮囑,也忘記了所謂的淑女樣,手腳並用,如一隻頑猴,向那充滿“神奇色彩”的草垛頂進發。看不到萬里長城,更找不到童話里的那個世界。但我們也沒有失落,童心永遠只有希望。我們坐在上面,享受着微風的輕拂。

  田野里是釋放童心的最佳地域。風箏就如同真正的燕子,拖在後面的兩條布條在空中飛翔,望着高高飛翔的風箏,童心也在陽光普照下,閃爍着光芒。童心帶着肉里,在恬靜的田野里返璞歸真了。甩掉鞋子,光着兩隻腳丫,我們盡情奔跑。忘記了作業的煩惱,亦忘記了成長的苦惱。

  尋找童心,尋找童心,不用做機器貓的時光機。人人心底都藏着另一顆更美的心,那邊是童心。它總是被成人所遺忘,而在孩子的玩耍下,它盡情歡笑……

  浙江台州台州市椒江區第五中學初一:淡墨清香

您正在瀏覽: 尋找童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