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溫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溫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溫柔 

  ——讀《溫柔》有感 

  溫柔,就像童年時,在父母的懷裡撒嬌;就像上學時,成功一刻的滿足,就像…… 

  ——題記 

  你可曾體會、給予過溫柔?也許,是在不知不覺中。如果,你讀了《溫柔》。你一定能發現生活中溫柔無處不在。《溫柔》這篇文章是通過母燕給幼燕餵食,皎潔的月光接觸大地的剎那間等細節,向我們展示了生活中最常見而美好的溫柔,告訴我們溫柔其實是與一個人優秀的品質與迷人的魅力分不開的。 

  溫柔,這個詞語似乎只是配那些眉清目秀的美女。其實,並不是這樣。所有健康、智慧、善良、寬厚、仁慈的人,都可以有這個美麗的桂冠。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雖然沒有漂亮的面孔,但是她的心地善良、為人耿直,她的一言一行中都流露着兩個字眼——“溫柔”。有些人,擁有漂亮的面孔,但是流露着的卻是醜陋。溫柔是健康、智慧、仁義、道德、愛的結晶,是忠實、剛烈、誠信、堅強、無私、的摯友。 

  溫柔,人們經常聯想到的一個詞語,也許會是軟弱。這就曲解了“溫柔”的本義了。秋雨算是溫柔了吧,卻能讓男女老少一層一層的圍上大衣;愛情算是溫柔了吧,卻能讓少男少女為之淚水漣漣;海綿算是溫柔了吧,卻能讓水全部跑到它的裡面。她其實很簡單、很普通,一個細節、一個動作、一個字眼、一個微笑,乃至一個眼神,都能體現出一個人的溫柔與否。 

  其實,最大的溫柔莫過於一個人健康的體魄,智慧的心靈,以及大自然的和諧。

您正在瀏覽: 尋找溫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