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溫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溫暖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想尋找溫暖,卻又不知道為什麼……

  ——提記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孤單的人,從來就沒有真正的笑過,雖然看似我的朋友也不少,但是卻沒有幾個人真正走進我的心胸,我看到了很多渾濁的事物,那都是我不該看到的,也不想看到的……

  從我記事起,大人之間的爭吵,小孩之間的哭鬧,顯得與我期待的世界是如此格格不入,朋友玩的再好,最終也一個一個的分散,三歲之前,我一直被隔絕在這個世界外,後來上了小學,我最信任的朋友竟然背叛了我,我當時第一次明白了什麼叫失望,但我沒有怪她,我只怪我自己,怎麼會和這種人成為朋友,她被叛我之後不久就轉學了,我看着她轉學前夕,眼神攙雜了我太多看不懂的東西,或許有迷茫,或許有悔恨,或許……那只是一個幻覺。

  後來,我結交了另一個朋友,說實話,我很反感她,她假惺惺的笑,她多管閑事的毛病,她愛說假話的毛病,讓我不喜歡,我們曾多次起衝突,後來也許是彼此都厭倦了,慢慢的就淡了,但是我從沒後悔,即使她在別人眼中還行。

  我覺得我開始有些變化,因為以前的我,很開朗活潑,但慢慢就發現自己不愛說話了,我甚至變的沉默寡言,可以一個人呆坐大半天,我也曾經想改變,但是卻在也變不過來了,這是不是一種悲哀?

  我要感謝兩個人,是她們讓我明白了快樂的滋味,一個是盈,一個是瀲,在那段悲傷的歲月里,幾乎每天晚上她們都會找我出去玩,最開始我是沒什麼興趣的,但是當我們在一起潑水仗的時候,當我們在一起比誰轉呼拉圈轉的最多的時候;當我們在一起扯着嗓子唱歌的時候,溫暖和快樂好像悄悄的來到了我的身邊,憂傷慢慢逝去,我從新找回了自己。

  我忽然發現,其實快樂是誰也帶不走的,只要你想擁有,那你就能擁有……相信盈和瀲也是這麼想的吧。

  但是快樂的日子太短了……

  上了畢業班,我開始意識到所有的時間都要抓緊了,當然,我也不會再出去玩了,但是一段努力之後,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陣的空虛罷了……

  可讓我發現的是,以前總是吵吵鬧鬧的同學們,竟然心有靈犀的安靜下來,即使不學習,也不會向以前那樣上課講話了,在這個時候,連老師們講課的聲音也是比以往的聲音要溫和了些,而我一直在尋覓的溫暖,也在這時被淋漓盡致的體現了出來。

  我永遠也忘不了最後一節課,記得老師在下課的時候微笑着對我們說:“回去要好好複習,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雖然在平時這樣的話並不少聽,但現在聽起來,倒有種一去不復返的意味……而教室里同學的表情,多多少少有些傷感……

  這算不算是一種珍貴的溫暖呢?

  直到跨進初中的大門,我依舊在尋找溫暖。

  可是我沒有找到……

  無論我怎麼找,依舊少了那份純真的美好,環視學院,一張張是被學習麻木的臉,我曾經設想,初中都是這樣,那麼高中呢?大學呢?

  我又想到了朋友的背叛,我忽然覺得有種說不出的好笑,其實她的心機,也許做一個初中生是合格的吧?

  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明白溫暖的涵義,可是現在的人們,會明白嗎?希望當他們明白的時候還不算晚……

您正在瀏覽: 尋找溫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