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文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文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這嚴重影響了學校的校風——不文明,我踏上了尋找文明之路。路途艱辛呀……

  第一個場景:食堂前面的草坪。

  放學了,食堂的門都被同學擠破了,幾個早一點來的同學凱旋而歸,由於天氣比較熱,他們就坐在草坪上,邊吃邊談。後面來的同學也接着坐上去,不時有人把菜或者是飯“不小心”掉在草坪上,草坪被“點綴”得好好看呀——白的,綠的,紅的……花花綠綠的,不是我要找的文明大哥!

  第二個場景:運動會期間的足球場。

  開幕式那天早上淅淅瀝瀝下了小雨,足球場上變得泥濘,同學一踩上去,小草就成了無辜的后害者,接着又把鞋子上的泥巴帶到了跑道上,整個操場變得很臟。期間比賽時,不時有同學在裡面漫步或在進行日光浴,慘不忍睹呀,文明大哥,小妹我找你找得好苦呀!

  第三個場景:考試完后的教室。

  初三的同學來我們考試,等我們回來一看,這教室:許多的紙團零零散散地隱藏在桌椅下面,碎紙片還更放肆,桌子上,椅子上,都被他們侵略了!還有什麼食品包裝!有的同學還詩意大發,在我們班的黑板上留下幾筆!

  后感:

  文明在我們身邊,但是我找不到他,為了使我下次找得到文明,請大家多多文明一下了!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文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