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生規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規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校有校規。”作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必需嚴格要求自己遵守《中學生守則》。

  紀律和禮貌是我們平時學習,生活中是缺一不可的,每天我們走在校園裡見到老師,同學要互相打招呼,我們不能總在《中學生守則》來約束我們,這樣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要學會自控,從被動變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生守則》我們要通過《中學生守則》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個自尊,自愛,自強的人,有紀律意識,對自己,對班級,對社會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

  在學習上我們要獨立思考,獨立解題,獨立完成作業;我們上課要自覺,自覺完成自己的事,好好預習複習,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嚴格按《中學生守則》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舉;比如說走進學校要講禮貌,我們要講衛生,走在美麗的校園裡發現有廢紙主動撿起扔到垃圾箱里,校園就是我們的家,我們隨時保護它。在公共場合要注意形象,做一個文明人;我們在升旗時要注意莊嚴要對國旗遵重。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按《中學生守則》來要求自己的話我們都會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理,有文化,遵重紀律的人我們將成為一個真正的中學生。

  明禮儀是我們學習、生活的根基,是我們健康成長的臂膀。

  姜堰二附中初一:楊逸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規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規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