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生活真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活真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初中后,表明我將成為一個大孩子了,哎!可還要在學校住,我只能對我那可愛的電視、點腦說一聲:886!進入中學一段時間后,我改變了我的看法,其實在學校也很好,不信呀!我給你講講。

  一般早晨在家我八點getup。可在學校,我卻5:40便起床了,哎!不得不起呀!我深受周圍的同志們影響,也成了他們的同類——夜貓子。

  哈!早餐時間很忙,在宿舍吃飯會被鎖在那兒,在教室吃飯,又怕班主任發現,哎!啥時才能好呀!

  經過一上午的苦熬!終於結束了!我便和幾個好友一起出去玩,從東邊買一串糖葫蘆,西邊買一個棉花糖,北邊再買一個烤地瓜,啊!不好!拉肚子了!

  到了晚上,一大堆作業是我們熬到11點多鐘,這邊借本書,那邊看看作業,本子在空中飛舞,就在這白片的飛揚下,過了一夜,第二天早晨,大家相互一看,驚叫道:“呀!熊貓!”

  早晨,大家又在朗朗書聲下度過;中午個個拉肚子;晚上個個變熊貓。不過有時還會來點小插曲。

  不知何時,校園進了一群“侵略者”進入的我們女生宿舍,弄得雞犬不寧,整天晚上叫,那是誰呀?是小貓小狗,它們認準了我們宿舍,天天來,這不,一隻狗竟跑我床上留了紀念品——尿、屎!害得我只能到別人那睡,半夜“啊!”的一聲驚叫,原來一個同志睡覺之時,一睜眼,只見一隻可愛的小貓貓就在她頭邊,嚇得她驚叫萬分!哎!我又搬了地方,結果不幸的是,一隻老貓在我床上躺着,並把在我旁邊的王晗帶的丸子吃了!王晗哭笑道:“這貓比我吃的還多!”就在這時,陳靜一挪被,發現一隻小貓就在她被底下,有引了一片驚叫,就在這時,一隻兇惡的大狗進了我們宿舍,“嗚嗚”直叫,嚇得我們快不行了,直到張老師那杆子打出去為止。哎!一個不平之夜,2:30捉貓,3:10分趕狗,噢!天呀!這次不光眼圈黑,其它地方也黑了,我們又相互一看,叫道:“噢!黑熊呀!”

  呵呵!這就是中學的生活,我最後說一句:中學生活真快樂!

   中冊初級中學七年級 曹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活真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活真快樂 暫無評論